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研健康品质 学企业文化—满城小学进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研学活动纪实

研健康品质 学企业文化—满城小学进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研学活动纪实

2023年11月24日 15:10:50 访问量:6

       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,使同学们增强学习动力、开拓视野,把深刻的教育内容融入到生动有趣的课外活动之中,11月22日,满城小学组织30余名学生到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进行研学活动。

        出发前,满城小学副校长刘栋梁强调了此次研学的目的、重要性以及参观时应注意的事项,鼓励同学们展示满城小学的风采。

       参观前,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,同学们穿上小围裙,带上小帽子,一起跳牛奶舞,使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企业文化。

       在解说员的带领下,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透明车间、常温灌装车间、常温前处理车间、酸奶发酵车间、低温灌装车间等。同时,讲解员还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牛奶的作用及制作过程等方面的知识。

       随着解说员的脚步,我们进入了牛奶体验馆。为保证卫生,每个人都穿上了小鞋套。在这里同学们释放了天性,亲自体验挤牛奶的乐趣。同时,解说员还提问参观过程中讲解的一些有关牛奶的作用等方面的知识,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的问题,气氛非常热烈,工作人员还为表现好的同学发放了小奖品。

       最后,为增强研学实效,同学们品尝公司的牛奶,畅谈参观感受。

       据悉,该公司专注乳品生产60余年,拥有“发酵乳”“灭菌乳”“调制乳”“巴氏灭菌乳”“乳饮料”五大系列70多个品种,产品畅销河北省内外。同时,该公司先后被评为“保定市中小学家乡文化教育基地”“保定市青少年食育科普基地”“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”,保定市“乳制品消费教育示范基地”“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”“保定示范性劳动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”。

       此次天香之行,同学们感受颇深,受益匪浅。既学到了知识,又开阔了视野;更重要的是,同学们通过体验家乡的企业文化,树立了从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。


供稿:德育处


编辑:办公室


审核:王同乐


编辑:李卫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西苑街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